close

 Photo-070w   

懷孕大概是女人這輩子最美麗、最有魅力的時候了

當然要好好紀錄一下

當確定懷孕了,決定要拍攝孕婦寫真時,找攝影師界非常的重要

適合拍攝的時間大約是孕期的30-34週(單胞胎)

如果是雙胞胎的話,拍攝週數就需再早一些

 

♥ 有任何想和黎兒說的話、分享的事、意見,都歡迎留言和黎兒交流 

♥ 邀稿與任何合作事項請E-mail:bellapan0412@gmail.com ♥

 

黎兒的最新最即時的資訊都在粉絲團唷★

 

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!

 Bella 黎兒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
 

因為孕期晚期腹部比較大,拍攝也很消耗體力,會比較辛苦

想拍美美的照片,同時也要顧慮安全啊 ♥

 Photo-054w  

我心目中理想攝影師是林小豪,關注小豪的作品很久了!!!

所以當知道懷孕,就立馬跟小豪下定簽約拍攝

就很幸運,剛好小豪也有檔期 ♥

(黎兒有一位好姊妹孕婦寫真也想找小豪拍攝,但是因為小豪檔期已經滿了,真是太可惜了)

 

拍攝前,會有一些事項要自己做功課

想拍攝什麼樣的風格?

要不要自備一些拍攝道具,如:超音波照片、寶寶衣服或鞋子等

可以上網多看看孕婦寫真的照片,把喜歡的風格感覺記錄下來,建立在討論群組的相簿裡

 

黎兒就只想拍攝禮服,所以就沒有特別準備道具了

 

但是為了挑選喜歡的禮服,黎兒上網看了10幾家禮服店,也去了3間禮服店試穿,才終於挑到喜歡滿意的孕婦禮服 ♥ ♥ ♥

拍攝的攝影棚,也在網路上比較了7-8家,最後才選定要在哪裡拍攝

(現在蠻多攝影棚都可以預約現場參觀,不妨多去看看不同攝影棚的棚景,多看多比較才會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場地)

 

想拍美美的照片,提前做好功課也是非常重要的!

 

接著就是開心等待拍攝日的到來拉~~~

 

孕婦寫真的造型師,我是找 Cindy辛蒂彩妝造型

Cindy的妝感精緻自然,在網路上看過Cindy的許多髮妝作品非常美,所以就決定請Cindy來擔任黎兒孕婦寫真的造型師拉 ♥

55450400_2085958844836444_2707167996052242432_n  

感謝造型師把我畫得美美的

事前溝通,Cindy有建議孕婦寫真的妝感不需要像婚紗婚禮這麼濃,但是如果畫完想要在農一些都可以隨時做調整

也會溝通有沒有特別喜歡的眼影顏色、唇色或是妝感

頭髮的部分,黎兒想做捲捲浪漫放下來的感覺,Cindy也建議這樣的造型很適合黎兒

頭飾選擇的部分,黎兒有事先告知Cindy喜歡花花類的飾品

所以拍攝當天,Cindy特別準備了超多不同顏色、風格的花類飾品,讓黎兒現場挑選喜歡的 ♥ ♥ ♥

 Photo-021w  

拍攝有特地準備一雙高跟鞋更換,這樣拍攝的比例會比較修長、比較美

小豪還特別提請我要坐在椅子上更換高跟鞋,要小心注意安全。我換下來的拖鞋,小豪二話不說直接幫我裝進袋子裡,然後放在個人的鏡頭包裡幫我保管。

讓我可以少走動、舒適的坐在椅子上,也不必因為換景的移動就一直彎腰撿拖鞋

(孕期真的特別容易腰痠呢)

 

拍攝的過程中,Cindy好貼心

因為拍攝難免會活動,Cindy都會一直注意頭髮捲度有沒有跑掉、瀏海有沒有遮到眼睛

換場景時還會扶我,提醒我要小心注意安全

 

拍攝的過程中,小豪也隨時關心我的身體狀況,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舒服

 Photo-098w  

只能說,黎兒孕婦寫真的攝影師跟造型師真的是選對人了!!! ♥ ♥ ♥

 Photo-034w  

謝謝我孕婦寫真的大工程

專業的攝影師與專業的造型師

看到照片超級滿意的啊!!!

 

也謝謝親愛的老公,請假陪我拍攝了一整天 ♥

 

 

♥ 有任何想和黎兒說的話、分享的事、意見,都歡迎留言和黎兒交流 

♥ 邀稿與任何合作事項請E-mail:bellapan0412@gmail.com ♥

 

黎兒的最新最即時的資訊都在粉絲團唷★

 

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!

 Bella 黎兒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